October 9, 2012

失去你的第一天,我觉得我没什么朋友可以分享我的感受, 说以我只好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。其实,我很想明白, 为什么只有你可以发脾气, 而我不能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, 而我又不是在发你脾气,为什么你要那么介意?我看着你那目中无人的样子,再加上你亲口说出来的每一句话,我既然无法控制默默地流泪。我只想让你知道,无论我有多生气 我都不会生你的气合法你脾气。“在一张白纸上留下了一个小洞,不管怎样修改,白纸上的小洞都不会消失。有些事即使可以轻易的原谅,不管你怎样尽力的去改,但在他人心中的你,终是同样的你,一个有洞的你。” 这是我想说的,我承认我之前是没什么在乎你,但我真的有在改,但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原谅我,因为在你眼中的我永远都是以前的我... 其实,有很多事情我不知该如何跟你说,因为我知道我说什么 错什么,也怕说了什么事让你不开心的话,所以我只好藏在心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