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3, 2012

今天早上,很高兴能遇见你,可是我们还是得保持我们应该有的距离。那种心情,很矛盾,很乱,很想跟你说话,但又说不出口... 就连看你一眼的勇气,我都没有... 真没用啊!到了晚上,我一向来都有留意你在 Twitter 写些什么东西,你写你被警察停住了,我顿时吓了一下,便问候一下你的情况。幸好只是小事情而已,我松了一口气。然后,我也想平常一样,担心你没有晚餐吃,因为我觉得你不会想要单独和我出去晚餐的,所以我一心想买些东西给你吃。你却叫我不要对你这样好,说你自己可以一个人吃。你知道现在的社会有多危险吗?万一发生了什么事,没有人会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。当我把话说完,你拒绝了我的好意,我也没话可说了。是我过度紧张了吗?身为一个女生,你知道独自一个人出去有多危险吗?我知道你很独立,会照顾自己,可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照顾核保护自己。我也希望你发生什么事情能第一时间找我。那当然,我保佑你平安无事 健健康康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