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1, 2012

今晚,小雨天,令我想起当晚我和你 手牵着手 在槟城淋着雨吃很多很想吃的东西... 哈哈,我们原本想叫很多很多东西吃,可是我们吃少少已经觉得很饱了。 说到吃,每当我看见你吃东西的时候,你的表情真的很可爱。因为你每次对我说,每当你吃东西 或想着 发梦着吃的东西,你就会觉得很开心。每当看见你那满足的表情,有时候我真的忍不住的偷偷笑了出来。我知道你每次都会忘记或懒惰吃晚餐,所以我还是会发你短讯提醒你吃晚餐。每一天早上,我想到的人 是你,每一天晚上,我想到的人也是你,所以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发你讯息说早安 晚安。可是你总是不回我。我不介意,我想你应该是需要多一点时间吧... 我想让你知道,其实我还很想念你。我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能跟你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