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1, 2012

两天没见你了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啊!刚刚,你回我短讯了... 你叫我不需要担心你,留给一些真正关心你的人。你知道当我看到了你这封回信,我有多难过吗?接下来你还说会对我像朋友一样的对待,但我不这么认为。我的意识不是说你不好,而是... 算了吧,我也不知该怎么解释。在我眼中的你,永远是对,永远是好的。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,我真的很在乎你。虽然,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可是我希望你还会像以前那样在乎我... 我不要求你的原谅,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。我想,现在我说什么 你都不在乎 都听不进耳了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